酒店交通

       韶关风度华美达广场酒店位于韶关的浈江,是十分受旅客欢迎的订房选择。 在这里,住客们可轻松前往市区内各大旅游、购物、餐饮地点。 坐拥良好的自然环境,比邻Grace city Mall, Watsons Supermarket, Zhongshan Park of Shaoguan等景点,这一切使得这家酒店别具特色。

在这家舒适的韶关酒店中享受尊贵的服务与设施。 为了给客人提供更舒适和更便利的服务,酒店配备了24小时送餐服务, 24小时安保, 免费房内无线网络, 日用品投递服务, 每日客房清洁服务。

韶关风度华美达广场酒店拥有320间客房,每间客房都装修考究,部分还配有平板电视, 地毯, 衣架, 免费茶水, 房内平板电脑等设施。 健身中心, 桑拿, 室外游泳池, 水疗中心, 按摩能让您玩足一整天,开心一整天。 想在韶关寻找舒适又便捷的酒店,就一定要考虑韶关风度华美达广场酒店,能带给您宾至如归的感觉。

【交通位置】
酒店坐落于浈江区南门大桥旁,位于解放路风度名城旁,依浈江而建,靠近韶关火车东站,位置优越,购物、出行十分便利。
- 距离韶关火车东站、汽车客运东站约300米;
- 距离韶关火车站(武广高铁)15公里;
- 距离广州新白云机场约205.5公里。

距离大会开幕还有
  • 小时
  • 分钟
重要时间

会议日期

2019年11月22-23日

网上注册截止日期

2019年11月21日

现场报到日期

2019年11月21日